close

「我們到底是怎麼走到這裡的。」沒來由的,閔玧其丟出了這句話。

人總會在不定的時間想得遠,可能想著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可能想著現在的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
閔玧其就是在現在這一刻開始回想。

同性戀,一開始就是在許多歧視及偏見下誕生的。
縱使近年來婚姻平權的觀念已經漸漸普及化,但那些眼光太過狹隘的人依然不乏。
閔玧其也只是在一個時機點,一個對男生會怦然心動的時間點上,才知道自己是所謂的同性戀者。
說是驚訝不可能沒有,但反應比任何人都來得平淡。
沒什麼,我們同樣渴望愛人,渴望被愛。

所以當金泰亨向自己告白時,閔玧其也就這麼點頭答應了。

從一開始的年少輕狂,到現在褪去稚氣的成熟,閔玧其真的沒想到兩人能走得如此長遠。
他曾經以為彼此會被外頭的流言蜚語所詆毀,他曾經以為雙方父母會是保守古板的堅持反對。
但那些,他倆都經歷過來了。
和一般情侶一樣甜蜜,而他們確實也只是一對因相愛而走下去的一般情侶。

「說真的,我以前也以為我們不會有結果。」金泰亨牽起閔玧其佈滿薄繭的手,之後使兩人之間手掌的餘溫貼合到無法再近一步。
「但因為有你,所以撐過來了。」額對額相貼,金泰亨感覺到閔玧其呼吸變得急促。

「害羞了?」金泰亨輕笑,左手靠近閔玧其粉嫩的臉頰輕輕捏了一把。
「死小孩。」拍掉金泰亨骨節分明的大手,但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笑意絲毫未退。

「不過,那時候你到底喜歡我哪裡?」閔玧其想起了高中的自己,臉蛋是比一般人帥了點沒錯啦,但那時候他個性挺陰的,朋友也就特定那幾個罷。
「嗯……其實我也不清楚,就是被吸引過去了。」金泰亨聳肩,那時候的閔玧其全身散發著一種生人勿近的氣場,金泰亨純粹是覺得特別,覺得和平常人不同吧。
哪知那時一步的青澀,能夠造就此刻。

「金泰亨,吻我。」還正回想從前學生時代的過往,金泰亨看著閔玧其無辜眨了眨眼,命令般的語氣迫使金泰亨無從抵抗。
無語的笑笑,金泰亨一手扣住閔玧其的後腦勺,隨後慢慢地、一點一點地使兩人唇間的距離不斷縮短。
閔玧其閉上眼,甚至嘴唇微微嘟起,這在金泰亨眼裡甚是可愛。
只是十秒過去了,閔玧其沒有感受到唇上熟悉的熱度。
眉頭一皺,閔玧其睜開眼正想破口大罵時,金泰亨一個勁兒將四片唇瓣緊緊相貼。

不再僅只於唇上的摸索,閔玧其主動伸出粉嫩的小舌,不算溫柔的舔舐過金泰亨上排潔白的貝齒,笑得邪媚。

而當閔玧其發現金泰亨探進衣下的大手後,他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等、等等,你要幹嘛?」閔玧其因為方才激烈的熱吻有些喘不過氣,他跩住了金泰亨肆意妄為的手,口吃道。
「嗯?親了不就要上嗎?」金泰亨的口氣聽來理所當然,閔玧其現在羞答答的表情讓金泰亨身下又一陣緊繃。

「可、可是--」纖長的食指抵住了閔玧其欲想多說點什麼的嘴,金泰亨的眼裡抹上了一層情慾。
「噓,接下來有好多時間可以讓你說話。」

「你之前明明就是個陽光帥氣的孩子……」怎麼現在成了動不動發情的大灰狼。
金泰亨輕輕撥開閔玧其被汗打濕的瀏海,眼裡的寵溺只有閔玧其了解。

「我們是不是該……該更進一步了?」金泰亨試探性的看向昏昏欲睡的閔玧其,可後者卻已經闔上雙眼,看上去很累的樣子。

「算了。」金泰亨努努嘴,自討沒趣的掀開蓋在兩人身上的雙人被,打算去淋浴間衝去整身的粘膩。

「金泰亨。」聽見閔玧其的叫喚,金泰亨停住腳步,但並沒有轉過頭。

「我只給你30秒。」
「把抽屜裡那枚戒指拿來給我,這是命令。」
金泰亨驚訝轉過頭,看著閔玧其了然的笑著。
「嗯,娶我吧。」勾起嘴角,閔玧其眼眶有點濕熱。

哪怕全世界都與我倆為敵,至少我身邊,依然還有你。

END.

啊哈這裡是月更吧(´∀`)ノ (滾
可以多留言啊啊大家都不想我嗎嚶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