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正文內容以下:

 

"醫生...你..你在開玩笑對吧?碩珍哥他...其實還好好的對不對..."聽到這則消息 朴智旻對自己的罪惡感又更加深重了

"先生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去裡面看看他吧 他現在是清醒的"說完 醫生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智旻忍住哭泣 走向金碩珍的病房 發現他的眼神渙散 雙手一直在往前揮動 徬徨無助的樣子 讓智旻看了更加痛心

"碩珍哥......"  "智旻?你來啦?對不起 我太不小心了 竟然在馬路上橫衝直撞 還好沒有事情....對了 智旻?"  "怎..怎麼了..?"  "可以開一下燈嗎?好暗呀!!"

朴智旻看著病房內明亮的燈光 一股歉意又這樣湧上心頭

"哥...對不起...對不起..."朴智旻只是一直在道歉 "智旻?怎麼了?先去開燈啊?"碩珍還不知道事實  "哥...你..看不見了...."  "嗯??"

"因為出..出車禍的關係...影響到了...視神經...嗚嗚.."朴智旻講到一半 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 "失明啦...智旻 過來"碩珍命令朴智旻到他面前 "好..好.."

朴智旻已經做好了被罵的準備 他雙眼緊閉 低下了頭 只是 沒有責罵 只感覺到有雙溫暖的手 正緊緊的將自己環抱住 "哥??"

"傻孩子...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要自責 是我抗壓性太低了...總之 不是你的錯...好嗎?"碩珍的體諒 讓智旻原本收回去的眼淚 三度潰堤

智旻就這樣哭了好久 好久 碩珍也一直抱著他 直到2人都因為太過疲勞而睡著了
"碩珍哥......我其實..一直很喜歡你 你知道嗎?"朴智旻正在說夢話 智旻的聲音 吵醒了剛剛還正在熟睡的金碩珍

"每次看到你和南俊哥打打鬧鬧時 心總是不知為何的痛著 想告訴你我的心意 但是又怕會被你拒絕..."朴智旻說著說著 竟然潸然淚下

碩珍摸了摸智旻的臉 發現了有淚珠  就用自己的手把智旻的淚擦乾 這個動作驚醒了朴智旻 "嗚....哥你醒啦??"朴智旻揉揉眼睛

"智旻啊.."   "嗯?"  "我喜歡你" 智旻來不及反應 "真..真的嗎!?"  "真的"碩珍笑了笑 兩個人都很高興 終於...確認到彼此的心意了...

朴智旻吻上了金碩珍的唇 碩珍沒有反抗 雖然看不見 但是憑著自己的感覺 配合著朴智旻的節奏

"碩珍哥!!智旻!!!我們知道犯人是誰了!!!"金泰亨一個腳踹門 粗魯的把病房的門打開 嗯..他看到了

"呀呀呀!!朴智旻 不要公然曬恩愛好不好?" 金泰亨冷哼了一聲 "你你你你你..你們怎麼來了?!"朴智旻趕緊離開金碩珍的唇瓣

"不歡迎啊?那我們走囉~"閔玧其轉頭就走人 "沒..沒有啦..."朴智旻低下頭

"是誰寫那張紙條的呢?"金碩珍問  "是工作人員 他好像一直很嫉妒你 所以在做好籤桶後 自己偷偷放了一張本人寫的紙條 已經被開除了"南俊解釋著

"原來是這樣....."朴智旻抬起頭  "碩珍哥.." "號錫 怎麼了?"  "我們已經知道你失明的事了..."  "呵呵 已經知道啦..."碩珍摸摸頭

"哥..退出防彈少年團吧...看不見的話 也沒有辦法和我們一起活動的"柾國冷靜的說

"嗯....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智旻?"  "嗯??"  "你會照顧我吧!!"  "當然囉~~"朴智旻笑的很燦爛  只可惜 碩珍再也看不見了

辦好出院手續後 柾國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消息 雖然眾多阿米都很吃驚 但也很支持這樣的作法

雖然碩珍退出了 但是6人還是在持續活動中 他們在巡迴時 碩珍就在家裡摸索 好好熟悉這個家 雖然他已經住了3年多 但是之前都還看的到啊..

碩珍學習力很快 他甚至已經可以熟練的使用導盲杖 自己出門買東西

這一天 碩珍肚子有點餓 他拿起導盲杖 鑰匙和錢包 準備去便利商店買些東西 填飽肚子

................................便利商店內...................................

"不好意思 我要結帳~~~"靠著一些有愛心的路人 幫忙他找出自己想吃的食物在哪裡 很快的 已經可以結帳了

他很慶幸 這個世界上的好人 還是比較多

"好的!!!"店員來到服務台前 迅速的幫碩珍清點物品  "這樣一共是150元!!(台幣)"店員有精神的說 碩珍從錢包裏拿出了大鈔 因為眼睛的關係 他已經請防彈的成員們把錢都換成大鈔 這樣子付錢比較方便 也不用請人家幫忙看哪張鈔票是幾元

結完帳後 碩珍就哼著歌 從超商門走出去了 他沒有發現 有一個人  正鬼鬼祟祟的跟在他身後 一路跟到了碩珍家裡

趁著碩珍打開門之際 那位陌生人就這樣闖進了屋子裡 直到碩珍將大門關起來時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我很痛苦....金 碩 珍..."   "!!!!!!!!"

(待續)

 

 

 

尼們好我是奶茶OWO
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人氣已經突破500囉~~雖然對別人來說不是一個很大的數目..(摸頭)

不過 還是要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以及感想 這都會是我的動力來源!
所以希望各位還是能繼續關住我的作品~~我會很高興的!!
破1000會有祝賀文唷AUA!!

再次感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