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聽見了這個聲音 不免開始緊張了起來

"你...你該不會是..." 碩珍用顫抖的聲音說著

"對 我就是那個工作人員啊~一直妒忌著你 憎恨著你的我啊!!!!!" 他一步步的向著碩珍靠近 碩珍並不知道 他也只能怯怯的發抖著

"你先聽我說!!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碩珍越說越小聲

"嗤...把你送離這個世上 不就沒有人知道了嗎..." 他拿出了一把水果刀

"你在說什麼啊?" 因為眼睛的關係 碩珍並不了解現在的情況

"因為你的關係 網友都在批評我!!!!!!也沒有人敢錄用我...我就這樣過著頹廢的生活...這種感覺你懂嗎?金碩珍!!!!!!!!!!" 說完便作勢要刺向碩珍的腹部

"碩珍....哥!!!!!!!!!!" 在危急時刻 朴智旻突然出現 並且制止了他的行為

"智旻....我好怕 他到底要幹什麼..." 碩珍嘴裡念念有詞 看來是受到了太大的驚嚇

"你到底在幹麻!!!!!!!!!!哼...又是你 可不可以放了碩珍哥!!!!" 朴智旻殺氣騰騰的瞪著那位"前"工作人員

"我...我要走了!!!" 他一看情況不妙 想要趕緊開溜 卻被智旻一把抓住了

犯人雖然持續的求饒著 但是他傷害了碩珍 智旻不能夠原諒 智旻便把他交給警察處理

"哥...沒事了..." 看著碩珍 智旻感覺更加鼻酸 要不是他忘記帶手機 碩珍哥還會在這裡嗎....

"謝謝你啊智旻~" 碩珍一臉燦笑 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金碩珍 所以我才說你傻啊......

"哥 我退出防彈吧!!我來陪你~" 朴智旻不捨的看了看金碩珍 "這怎麼可以!!!!!!!!!你還要賺錢養我的啊!!!" 金碩珍故意用開玩笑的方式告訴智旻

其實他只是希望 智旻不要因為自己的原因 而放棄了自己的理想

"可是..." 朴智旻還想繼續說 卻被金碩珍打斷 "你再不聽話 我就一個禮拜不理你啊!!!"

"哥!!!!!!!!!!!" 朴智旻沒好氣的說著 "總之 你就專心賺錢就好了啊 我可以跟著你們一起去走行程啊 一直待在休息室就好!!"

我的天啊 碩珍哥真是太聰明了!!!!!!(為什麼不說是你太笨了)

"那我們去跟方PD說吧!!!他一定會答應的" 智旻拉起碩珍的手 幫他引導路況

因為方PD的體諒 碩珍也能夠跟著防彈一起走了 或是說 被他們保護著

每每在休息室裡休憩時 碩珍總是會想起自己曾在防彈少年團上的表現

想要再度的站在台上 顯然是已經沒有機會了... 不過至少

智旻 已經是我的了<3 (智旻:恩耳朵怎麼癢癢的??)

END(就這麼爛尾的結束了###)

等等先不要走!!!!!!!!!!!!!!!!!!!!!!!!!!

小番外:

今天防彈很難得的沒有行程 因此成員們都在休息中

當然 智旻就陪著碩珍一起聊天 曬恩愛

智旻:哥~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碩珍:什麼問題啊旻???

智旻:你不是看不見嗎?那我們要怎麼...那個啊...////

碩珍:嗯?你說什麼??

智旻:就是那個啊...///

碩珍:你這小色雞在想什麼(敲腦袋瓜)

智旻:很想試一次看看嘛!!!!!(媽的說錯話了###)

碩珍:欸西 怎麼這麼色啊 真是拿你沒辦法(開始脫智旻衣服)

智旻:哥你在幹麻!!!(一臉受精受驚樣)

碩珍:實現你的願望

智旻:哥你眼睛不方便啦!!!!!!

碩珍:憑感覺 一切都是能夠適應的

智旻:哥...哥!!!!我們明天有行程啊!!!!!!!!!

碩珍:現在才中午 晚上你就一直躺著吧 我 來 服 務 你 <3

智旻:哥!!!!!!!!!!

碩珍:(無視) (開始搓揉智旻的紅櫻)

智旻:碩珍...哈啊...

(自行腦捕###)

欸嘿嘿!!!(沈玉琳上身###)這篇就這樣以雞米的呻吟聲結束這回合!!!!!!!!!(?)

真的結束了喔###我說了要吃肉的親辜發揮一下想像力啊##

看要SM還是什麼的隨便你(被毆)

總之我先開溜了!!!!!!!!!會暫時先以小短篇或是防彈日常來取材喔~~~

長文等我有靈感再說##

安妞啊各位!!!!!!!!

然後 總受就是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