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呀,作業就借我抄一下啦..」朴智旻雙手合十,楚楚可憐的模樣令鄭號錫為之傾倒。
鄭號錫,首爾A高,校排前三,師長眼中的好學生,女學生眼中的理想型。
朴智旻,鄭號錫的同班同學,覺得學習是行雲流水讓他去,但依靠著外貌及謙虛的態度,還是有著一票小女粉應援著。
當大學霸與小學渣相遇於一間宿舍房間內,會蹦出怎樣的火花呢?
依照生物學分析解剖,我們稱它為
片利共生。
.
「智旻同學雖然課業還有待加強,但是每次都不放過回家練習的機會,功課的完成度和精準度可說是極高,相信他未來也能拔得頭籌,為讀書生涯多點規劃。」老師正站在講台前,不斷誇獎著朴智旻怎麼認真對待回家作業這件事情。
朴智旻就這樣站在老師身旁,時不時瞄向底下的同學,表情有點尷尬。
那個老師,如果我說我是用抄來的,你現在會不會馬上棒打我?
.
朴智旻背起書包,心情甚好的喝了口拿在左手的珍奶,表情可以說是春風盪漾。
老師說為了獎勵自己勤勉求學的精神,特地買了杯手搖飲鼓勵自己,還握著自己的雙手對著自己說了聲加油。
雖然說炎炎夏日來杯沁涼的飲料解渴是件莫大幸福的事情,但朴智旻心中的小小內疚依然像個芥蒂般存在著。
決定了!今後就奮發圖強!
每樣作業都認真抄!字也要認真寫!
來自朴智旻遠大的小小夢想。
.
「鄭號錫!不要沒洗澡就躺在我床上!髒死了!」回到兩人簡單的宿舍房內,見到那人時,自己的心跳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加快。
想和他說說話,卻不知道怎麼開話題,在看見鄭號錫半掛在腳趾頭上的棉質襪時,朴智旻直接把手上的外套丟向那人俊俏的臉上。
男神你要原諒我,我這個人比較傲嬌。
「怎樣?床單上留有我特殊的香氣不好嗎?」鄭號錫挑起一邊的眉打趣道。
「明明都是汗臭。」無奈地翻了個白眼,朴智旻坐上房內小小的書桌前,拿出今天的回家功課,看著題目反覆思索著。
.
「欸鄭號錫,為什麼我這題錯啊?明明我都照順序來計阿..」那時候抄作業抄到有點罪惡感,朴智旻索性把最後一題留給自己寫,希望能掩蓋內心的不安感。
好死不死就錯那一題。
鄭號錫喵了眼朴智旻的小肉手指向的地方,隨後一臉嫌棄的看著朴智旻。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笨欸。」朴智旻炸毛抗議,只聽鄭號錫緩緩道了句:
.
.
先乘除後加減。
.
正懊惱著自己為什麼從小學就直接放棄課業之際,他看見了鄭號錫手上那個改變自己命運的東西——
美麗芬芳的數學作業簿。
「欸鄭號錫!拿來!」朴智旻眼睛一亮,小短腿一躍而起,眼看手指就要觸碰到作業本的邊緣——
「做夢。」鄭號錫眼明手快的把本子收進書包,然後像是保護著媳婦般緊緊抱著它。
「你之前明明很爽快就借我了啊..」朴智旻感到委屈的扁扁嘴,他已經答應老師要認真抄作業了!
「今天老師請的飲料,拿來。」鄭號錫挑眉,食指往自己方向勾了勾。
「報告大哥,小弟在十五分鐘前已將飲料飲畢。」
「欠揍。」
.
就這樣過了30分鐘,那本作業簿依舊安好的待在鄭號錫笨重的書包裡。
「鄭號錫我求你..以後都讓我抄作業,我什麼事情都答應你!」朴智旻苦苦哀求的眼神簡直如小貓般令人憐愛,鄭號錫笑了笑,把書包放在腳邊後,一步一步逼向朴智旻。
呼吸再度紊亂,朴智旻緊緊盯著鄭號錫越發猥褻的表情感到恐懼。
纖手攀上了朴智旻精瘦的腰身,鄭號錫在朴智旻耳旁耳語道:
「每天放學幫我買塊雞排回來。」
「...」
臥槽!敢情大爺需要搞到這麼煽情?
朴智旻拍了拍紅通通的臉蛋,應了句知道了便打算進浴室好好洗個澡..
哪知道又被鄭號錫拉回來了。
「有何貴幹!」鄭號錫也不惱,反手一壓,直接把朴智旻壓上床,兩人的距離已經近到不能再近。
「其實我覺得,以身相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鄭號錫笑道。
.
.
片利共生個頭,是互利共生。
朴智旻扶著腰無奈道。
/

各位!我回來了!
距離上次的更新已經超過了9個月(黑臉)
還記得那時候似乎是沒什麼靈感
又加上那時候在忙搬家的事情
痞客邦這裡真的是逐漸淡忘...ㅠㅠ
現在!這裡會一直持續更新的!
會先把柾泰的命中注定完結掉
有時候會發一些IG上文站的文章
有時候就是屬於痞客邦各位的文!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各位的觀文心情......
現在跟以前的自己 文筆的風格差距有點大......
現在回頭看我真的超尷尬。
現在我的寫文風格就像上面那篇一樣
希望大家能多包含ㅠㅠ
有空的話會公佈我IG的站子
希望大家可以多去那逛逛哦♥
這裡不是幽靈帳🌚
_
最後 16000的瀏覽數 真的謝謝大家!(大禮)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