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啊!!!!那我們就分手啊!!!!!" 這是泰亨對柾國說的最後一句話

                     -----回到稍早之前------

"國啊~明天就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日子了~你覺得要怎麼慶祝才好?" 泰亨看著柾國 笑著說

"恩?隨便啊~" 柾國只是自顧自盯著電腦螢幕上的畫面 根本就沒有空閒理會泰亨

"那怎麼行!這對我們兩個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一天耶!!" 泰亨拉著柾國的手臂搖來搖去 也害柾國一個手滑 導致遊戲出局

"你夠了沒?!我差點就破關了耶金泰亨!!" 田柾國把所有怒氣牽動到金泰亨身上 令金泰亨也飽受委屈

"我和遊戲對你哪個比較重要?你就為了一個破遊戲兇我!!!!!" 金泰亨忍不住破口大罵

"是你先來煩我的!!一週年有什麼好慶祝!!" 柾國因為在氣頭上而說出了這句話 雖然當下 他是後悔的 但也拉不下臉和金泰亨道歉

"沒什麼好......慶祝?" 金泰亨呆望著他 隨後又大聲的說"好啊!!都不重要!!那我們就分手啊!!!!!!!" 扔下這句話後 金泰亨就衝出家門外了

"哼......神經病" 田柾國這時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便走回電腦前繼續破關

                          -----隔天早上-----

因為昨晚遊戲打太久 讓田柾國到了半夜三點才睡覺 早上8點 正是他熟睡的時間

"咖擦" 大門打開的聲音 田柾國因為太過勞累 而沒有多加理會

過了十幾分鐘後 大門再度被打開 又被緩緩關上 看來是又走出去了吧!

                           -----中午-----

"哼嗯......" 田柾國伸了伸懶腰 並從床上慢慢坐起身 "泰亨啊~起床了!" 田柾國喊著 還摸了摸身旁的位置

是空的

"啊......他已經走了呢......" 田柾國不禁嘆了口氣 "但是他行李都還沒拿呢!估計今晚就回來了吧那小子" 田柾國冷笑 走到了浴室內刷牙洗臉

"恩?" 田柾國拿起牙刷後 環顧了四周 發現 只剩下他一個人的物品而已

他感到驚訝 慌慌張張的將整間屋子檢視過 而 金泰亨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還真的要分啊?" 田柾國眼眶內瞬間佈滿了淚水 但自尊心卻讓他不想承認 他失去金泰亨後 是不行的

"怯!我一個人也能過的好好的!" 田柾國不滿的罵了幾句髒字 便走回洗手台繼續刷牙

只是......一年 兩年 過去了 田柾國的生活似乎越變越頹廢

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三餐只吃泡麵 除了吃喝拉撒以外 其餘時間都在打遊戲 又熬夜到了凌晨4 5點 才甘願睡覺

兩年後的現在 今天 就是金泰亨向田柾國提出分手的那一天 田柾國也只是一如往常的在螢幕前耍廢

感到肚子有些空虛 田柾國關掉螢幕 走向櫃子 想拿出一碗泡麵充飢 "X的!又沒了!" 田柾國抓了抓後腦勺 拎起鑰匙和錢包 就匆匆趕出門

走到便利商店內 隨手又是拿了好幾箱泡麵 田柾國把所有東西放到收銀台後 開始翻找皮包內的零錢

你問我田柾國的錢從哪裡來?其實也只是靠著媽媽每個月寄來的生活費過過日子的 生活費的數目 其實也不少

田柾國在翻找零錢時 斜眼瞄了瞄隔壁櫃檯 一支草莓棒棒糖 哼......和他一樣

"那個不好意思 我想要兌換集點卡~" 低沉的嗓音一出現 田柾國趕忙抬起頭 "金......金泰亨?"

那名男子聞聲 把頭轉向了旁邊 "請問......你是誰呢?" 金泰亨歪著頭 禮貌性的問了句

田柾國一個著急 把所有錢擺到收銀台後 拎起了泡麵 便拉著金泰亨的手往外邊走去

"先生!!先生你幹麻!!我還要兌換東西啊!!!" 金泰亨想要掙脫 但那人的力氣極大 他也只好乖乖被牽著走

田柾國把金泰亨拉到外頭後 便鬆開了手 金泰亨沒有逃跑 只是問"先生你到底要做什麼?!" 

"先生?你認不出來我是誰?" 田柾國語氣著急 但泰亨也只是搖搖頭 表示不知道

"我是田柾國啊!!田柾國!!!" 柾國激動的比了比自己 泰亨聞言 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眼前這個滿臉鬍渣 精神恍惚的人 會是以前那個田柾國??

"柾國?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金泰亨上下打量著眼前的他 雖然神韻有些相似 但還是令他難以相信

"泰亨!!我不能沒有你!!!你不在的這幾年 我變了很多!!!變的消極 頹廢 我求你回來我身邊好嗎?" 田柾國搖了搖金泰亨

"這個......" 金泰亨皺了皺眉 田柾國見狀 突然走上前 強吻住金泰亨的唇 金泰亨瞪大了眼睛 隨後將他用力的推開

"柾.....柾國......對不起 我有男朋友了!" 說完這句話後 金泰亨轉身跑走 只留下呆在原地的田柾國

"原來......我們之前的感情 是說分就分的......" 柾國自嘲笑著

(待續)

遲來的回歸!!!!!(?) 是虐是甜我不知道ㄛ絕對不知道ㄛAUA(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