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男朋友 他叫做鄭號錫

他非常會跳舞 也很會撒嬌 我真的很喜歡他

只是......每次我只要帶他出去參加聚會 總是會被別人說一句話:

"妳男朋友長的好像馬喔~"

其實開玩笑就算了 但他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調侃 搞的號錫每次心情都不太好

他雖然總是希望滿滿 但是小情緒還是有的 讓我每次都有點心疼

這一次 號錫真的難過了......

"阿米 是你嗎?" 是我前男友

"要幹麻!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你要我說幾遍!" 我轉頭向他怒吼

"可是你對我還是有感情的吧!我們可以復合啊!!"他上前拉住我的手

"放開我!!" 我使勁的掙扎 但是女人的力氣終究還是抵不過男人 我就這樣被他抓住了

"我對你還有感情的!!!所以......" 他將我拉進一條小巷子 並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 開始揉捏我的雙峰

"放開我!!!!!你這個人渣!!!" 我哭出來了 真的哭出來了

"阿米!!!!!!!" 突然 號錫衝向我 將我從他身上拉開以後 就揍了那男人一拳

"你幹什麼!!他可是我女朋友!!" 鄭號錫對那男人怒吼著

"哼...憑你這種像馬的傢伙 怎麼可能!!滾回去吃草吧你!!!" 那男人就這樣罵了號錫

號錫突然一怔 眼淚就這樣從眼角滑出 他擦了擦眼淚 就這樣跑走了

"號錫!!!!" 我大叫著 只是那男人又將我拉住

"阿米!!不要理他了 我們繼續!!" 那男人喪心病狂的正要開始做剛剛沒有做完的事情

"閃開!!"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就這樣掙脫出來 並且踹了他一腳 就頭也不回的去追號錫了

"號錫!!!!號錫!!!" 我全力奔跑著 希望能夠找到他的蹤影

我在一棵樹下發現了正喘著大氣的他

"號錫!!!"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衝上前緊緊的抱住他

我感覺的到他正在哭泣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抱著他 直到他情緒平穩一些

"阿米......我真的那麼像馬嗎?" 他直勾勾的看著我

"是有點像啊~" 我微笑

"是嗎......" 他低下頭 明顯非常的失望

我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將他的下巴抬起 深情的吻上了他的嘴唇

他突然被我嚇到了 就這樣被我親了數十秒後 我才放開

"阿米......"

"但是你當然不是馬 你是我最愛的男人 鄭號錫~" 我燦笑著

他臉紅了!真可愛~

我們就這樣牽著手走回家 平凡的生活中增添了一種幸福感

不過那天晚上 我被他要上了十幾次

只因為晚上他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

"寶貝 晚上換我反攻囉~"

"我那時候為什麼要親他啊......" 我扶著腰 悲痛的說著

END

 

好啦真的很短XD因為靈感是突然來的!

號錫是真的有點像馬我說真的##

但是這麼帥的馬世界上應該找不到第二隻了吧!!!(花痴臉)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