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1000人氣了!!!!!!!!!!!(灑花)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3 接下來會有一系列的短文~

想說果果生日還沒過多久那就寫他的好了XDDD

(藍字為正文)

"果子啊~~吃飯了喔!!!" 你大聲的叫

"喵~" 果子緩緩的從紙箱內走出來 還輕聲的叫了叫

果子是你和柾國在一起後領養的小貓咪 你們兩個都非常疼愛他

你看著果子狼吞虎嚥的吃著 摸了摸他的身體

"慢點吃啦~真可愛!!" 你看著果子 內心有種幸福感湧上來

"親愛的~我出門了啊~碩珍哥有事找我!!!" 柾國從房間走出來對你說

你因為太認真的看著果子 所以沒有聽見他說的話

果子吃完飼料後 還舔了舔嘴唇 模樣十分可愛

"晴晴啊~~~" 柾國走向了你 然而你還是不知道

看著果子的表情 你無法克制的將他抱起 在他頭上蹭了蹭

"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此時 柾國的嘴巴不自主的嘟了起來

你把果子放回去後 起身要回房間休息 卻撞上了他的胸膛

"啊!!柾國~怎麼了啊~" 你笑笑的看著他

"晴晴不要果果了!!!!!" 他突然大叫

"......啊?" 因為他突如其來的話 你顯得不知所措

"你都只顧著跟果子玩!!我跟你說話都沒有聽見!!!!" 柾國癟著嘴

"啊哈哈~對不起啦~果果不要生氣~" 你摸摸他的頭

"不管啦~~你不愛我了~嗚嗚!!" 柾國開始撒嬌

"你怎麼跟一隻貓吃醋了ww" 你沒好氣的說著

"因為我愛你愛到快死了<3" 柾國開始放大招(?) 在你頸間蹭啊蹭

"啊哈哈哈!!!國不要啦好癢!!" 你笑著

"晴晴啊!!國要親親!!!" 他嘟著嘴唇

"真是的......" 你無奈的笑了笑 隨後將自己的唇辦貼上

你還趁著他要離開時 將他的頭拉回來 兩人開始用舌頭交纏著

他喘著氣 "晴你幹麻//////"  "補償你啊~" 你笑著

你輕聲的對他說"我 今天 安全期~"

聽完之後 他臉整個紅了 隨即拿起包包 "晚上洗好澡等我~" 他笑了笑

我點了點頭 目送他出門 他突然轉過頭 對我說"晴啊~以後多讓我吃醋吧~" 就轉身走出門了

你臉紅了 笑了笑 揮揮手對他說再見

你坐回沙發上 此時手機傳來了訊息 是柾國

"我們要永遠那麼甜蜜喔!!!(愛心)"

"好~永遠(愛心)" 你將訊息傳送出去

(END)

有被甜到嗎ww希望有ww

因為我自己看完都心動了XDD(我的心還是向著你的智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