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嗯嗯 第2篇就是我們號錫跟泰泰的---霜花CP!!!!!!!!

所謂吻過就是不一樣!!!!!(?)

防彈真的團魂太濃 同框即CP的真實案例ww

底下綠字為正文:

"齁齁齁真好吃!" 號錫吃著手中的巧克力蛋糕 滿意的說著

今天是號錫他姊姊的生日 這可是姊姊特地留給他的生日蛋糕啊!!姐我愛你QQ

"號~錫~哥~" 特地拉長的尾音 讓他的低沉嗓音顯的更加明顯

"怎麼啦泰亨?" 號錫寵溺的看著這頭小獅子 只可惜他的目光不是停留在自己身上

"我要吃!!!!!!!!"泰亨大叫 號錫假裝聽不懂 並從蛋糕上拿下了一顆草莓說

"給你吧~我吃蛋糕就好~" 隨後邪笑了兩聲

"嚶......" 泰亨假裝委屈的低下了頭 號錫卻不領情的開始故意嘲弄他

"噗哈哈哈哈什麼表情啊哈哈哈哈!!!!" 號錫的魔性笑聲回盪在自己耳裡 讓泰亨也忍不住

"哈哈哈哥這什麼笑聲啊哈哈!!!!" 然後兩人就像傻瓜一樣在那邊笑

"......真是夠了ww" 此時這些畫面南俊都看在眼裡 這對智商148的他來說 行為簡直不能再幼稚

他看著那兩人 嘆了口氣後 便繼續開始滑自己的手機了

"泰亨啊~你現在成年了對吧~" 號錫挑挑眉

"成年很久了啊哥!!!!" 泰亨抹去了自己因為笑的太激動而流出的淚水

"走 我們去RAP LINE 的工作室!!!" 說完 也不忘拿起自己的蛋糕 拉著泰亨的手往工作室衝

"哥你要幹麻???" 泰亨的頭上出現了個大大的問號

只見號錫打開電腦 將滑鼠移向了D槽 泰亨這一刻大概已經明白他要幹什麼了

"這樣好嗎......" 雖說泰亨成年已有兩年 但小黃片---他倒真沒有看過 頂多有時工作室會傳來片子的呻吟聲而已

"真遜 智旻都不知道陪我們看多少遍了!!!......啊慘了" 號錫發現自己說溜嘴以後 急忙用整塊蛋糕塞住自己的嘴

"朴智旻哈哈哈!!!!!!!!!色雞哈哈!!!!!" 泰亨大笑 他沒有察覺門後有一雙耳朵正在偷聽

熟悉的背景音樂響起 電影開始了

"號錫哥!還記得新人王嗎??" 泰亨抬頭看著號錫

"當然記得啊小傻子~" 號錫寵溺的摸了摸頭

經過那一次的接吻後 他們兩人也互相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現在想想 也經過三年了啊......

因為一個懲罰而造就了彼此的情感 只能說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到了較激動的場面時  泰亨不禁輕忽了一聲

"智孝努那!!!!!" 看著那個赤裸裸的女生 泰亨想起了之前見到的那個宋智孝

果然是演員吶~~

泰亨真的十分認真的欣賞這部電影  發現其中的涵義也十分深奧

正當泰亨要向號錫提出問題時 發現了下半身是光著的哥

"!!!!!!!!!!!!!!" 泰亨不禁驚呼 他在......打手槍?!

"泰亨......哼啊......" 泰亨還發現 號錫正叫著自己的名字 讓他的臉馬上染上紅暈

白濁的液體射出來了 號錫感到十分舒爽(?) 全身癱軟的坐在電腦椅上

"那個......哥 褲子穿一下吧///" 泰亨嬌羞的轉過頭

號錫急忙穿上了褲子 拉著金泰亨的手作勢要出去 "我們去房間解決~" 號錫小聲的說

"//////////" 泰亨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任由那哥把自己拉出去

"咿啊啊啊啊啊啊" 門打開後 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慘叫聲

"智旻你在幹麻??????" 號錫看著他

"呀!!!我......我聽到了!!!!!!!! 我才不是色雞!!!" 智旻臉很紅 感覺得出來他很害羞

"啊哈哈......對不起~智旻吶~" 號錫笑笑的向他道歉 奇怪 直接推開不就好了嗎??

泰亨沒有多想 就換成他拉著號錫的手 打算繞過智旻

"換你了金泰亨!!!!!跟我道歉!!" 朴智旻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不要!!嘿嘿嘿~" 泰亨笑著對他的95親辜說 並且得意的看向號錫 只是......號錫哥的臉怎麼那麼驚恐???

"泰亨阿......下次再做吧......" 號錫說了一句    "為什麼??" 泰亨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

"玧其哥~" 智旻使出了小奶音 原本在睡覺的玧其馬上本能性的跳了起來

"阿西......智旻吶 什麼事" 玧其揉了揉她的雙眼 泰亨終於明白了......

"金泰亨欺負我!!!!!" 朴智旻嘟著小嘴 肥短的小手指指著泰亨

"我我我我我我我......" 金泰亨也無從解釋

"智旻乖~哥來處理~" 玧其摸了摸小雞的頭 "謝謝哥!!!" 智旻親了一下玧其的臉後 就屁顛屁顛的跑走了

"泰亨阿......" 玧其招了招手

完了......真的完了......

自從泰亨過去了以後 就這樣三天都下不了床------腳骨折了

智旻覺得有些愧疚 所以一直來陪泰亨聊聊天 泰亨其實也沒有這麼在意這件事情了

"號錫哥啊......智旻現在不好惹qq"

end

小番外---真相

"嗚嗚玧其哥一個禮拜沒有碰我了QQ 什麼聲音啊......霜花店的音樂?小色雞?呻吟聲?" 智旻將耳朵貼上了門

"不行!!!!!!!!玧其哥最近不碰我!!你們兩個也別想!!!!!!" 然後他就一直在門旁邊等

END

其實就是個小雞報復的故事wwwww

說實話 我現在國一......我看過霜花店ww

而且只有看過床戲的片段......(節操君已死)

求各位讀者們不要去報警!!!!!!!!!!!!!!!

(雖然看過 但是智孝在我心中依然是超美的女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吃珍珠的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